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ZUI14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ZUI 14功能官宣:全新卡片小组件 为用户带来更优体验

2022-08-18 08:0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为提高市场竞争力,各大电子设备厂商,也不再是单纯的堆硬件,软件系统的提升,也同样是竞争的热点。近日,联想拯救者官方发布了一段ZUI 14的功能介绍视频,展现了该新系统在各方面的优化和提升。

首先,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新增的“全能卡片”功能,该功能可以将不同的内容,以小卡片的形式,显示在设备桌面上,可以让桌面变得更便捷美观,也能够让用户充分体验到自定义空间的乐趣。

另外,在ZUI 14新系统内,联想还针对平板用户,加入了快捷手势呼出底部应用栏的操作功能,实现分屏或跨应用文件传输。该功能的加入,无疑增强了平板在办公方面的能力。

在ZUI 14中,官方还加入了手机平板网络快速同步,应用异步传递功能,增添了设备的互联性。新系统在影像方面也有提高,加入了AI摄影助手,并将支持动态照片拍摄功能。

据了解,ZUI 14将于8月18日晚正式与用户见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