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跨境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拼多多9月上线跨境电商平台 站美国

2022-08-17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7日 消息:据晚点LatePost消息,拼多多正在筹备跨境电商平台,应用预计在9月中旬上线,第一站是美国。

据了解,模式将效仿中国最大跨境电商独立站SheIn,正在全品类招商。这被认为拼多多目前最重要的战略项目之一。拼多多此前最重要的战略项目 —— 社区团购业务 “多多买菜” 的多位一级主管,已经转岗负责该出海项目的具体事宜。

拼多多

此外,和最初拼多多主站此前拉拢中小商家的方式类似,拼多多的跨境平台也给出商家 “0元入驻、0扣点” 的优惠,一位接近亚马逊卖家的人士表示,亚马逊平台的入驻成本和销售抽成都很高,使用全套亚马逊仓储物流的商家会被扣掉30% 的收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