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50 Pro影像参数曝光!主摄、长焦、传感器、超广角全都有

2022-08-16 16: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 HarmonyOS 3 已经在 7 月下旬发布,将于9月启动规模升级,而华为 Mate 50 系列新机将有望在9月7日发布,该系列会包含 Mate 50e、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 等产品。

微博博主 @旺仔百事通根据华为 Mate 50 Pro 的工程机爆料称该机的后置相机传感器排列分别是主摄(右上角)、长焦(右下角)、传感器(左下角)、超广角(左上角),不排除量产机有可能会有所调整。

华为于今年 7 月初发布了全新品牌华为影像 XMAGE ,这是华为将过去在影像领域的积累、实践与创造进行凝练和总结所推出的全新品牌,也是华为移动影像的专属品牌。将会为下一代Mate 50 系列带来影像领域的突破。

根据该博主的爆料,处理器方面,华为 Mate 50e 将搭载骁龙 778G ,而华为 Mate 50 系列其他全系将搭载 骁龙 8 Gen 1 4G 芯片。屏幕方面,华为 Mate 50 系列标准版采用90Hz居中打孔直屏,Mate 50 Pro 采用120Hz 1212*2616刘海曲面屏,且会取消瀑布屏大曲率设计,也不再是四曲面屏幕。

外观设计方面,华为 Mate 50 RS 保时捷设计版是八边形的黑白陶瓷,有细微的变化。影像方面,华为 Mate 50 系列支持华为影像 XMAGE,同时搭载鸿蒙 HarmonyOS 3.0 系统,整体配置要强于 P50 系列,但依然是 4G 机型。但Mate 50 Pro 有可能支持 5G 通信壳。目前这三款华为机型已入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