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标牌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旗下超市员工着装要求再升级:禁止佩戴任何标牌

2022-08-16 10: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亚马逊旗下的美国超市Whole Foods(下称全食超市)推出了一项新的、更严格的着装规定——禁止工人佩戴任何类型的标志、口号、信息、旗帜或任何类型的符号。全食超市明确告知其经理,要求员工不能在工作中佩戴黑人人权运动Black Lives Matter的标牌,理由是“这样做‘为工会运动打开了大门’”。

全食超市的管理层长期以来一直在与员工争论他们是否可以在工作中佩戴Black Lives Matter标牌,而最近的一份报告进一步明确表明了该公司的观点。高层担心这样做会可能引起与客户之间的政治冲突,经理们认为如果允许佩戴BLM标牌会“为工会运动敞开大门”。

对此,亚马逊没有立即回应。而亚马逊的创始人杰夫贝索斯在2020年曾表达过他对黑人人权运动的支持。

在2020年5月警察杀害黑人居民乔治弗洛伊德后,一些全食超市的员工开始戴上BLM口罩和其他衣服来表示他们的团结。但同时,公司在2020年夏天告知工人不能穿着此类服装,这让部分员工在2020年7月起诉了他们的雇主。诉讼称,全食超市此前曾允许工人佩戴骄傲旗以支持LGBTQ+群体,因此该公司的政策存在选择性。

2021年12月,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发布了一份投诉,指控全食超市禁止其员工佩戴BLM标牌违反了联邦法律。目前,委员会对全食超市的投诉仍在进行,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结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