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一代 iPad 10 或不再支持 3.5mm 耳机插孔

2022-08-15 08: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5日消息:根据MySmartPrice从配件制造商处获得的最新渲染图显示,苹果的第10代iPad将采用更薄的新设计、平坦的边框和凸起的后镜头。

iPad图片来源苹果

此外,报告中也透露关于iPad10的现有传闻,包括更大的显示屏幕、USB-C接口、A14仿生芯片、支持5G。从该渲染图也可以看到,在新款的iPad设计中,苹果已经移除了3.5mm耳机孔。

苹果一直致力于减少产品的开孔数量,早在2016年的iPhone7开始就移除3.5mm耳机插孔,并在iPhone SE一代之后的所有iPhone都移除此接口。而随着去年iPad mini6的推出,入门级iPad也就成为了目前唯一剩下的带有3.5mm耳机插孔的移动设备。

据此前彭博社Mark Gurman的报道称,苹果计划在10月面向公众发布iPadOS16正式版,因此iPad10和新的iPad Pro机型也有可能在10月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