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发布在即 华为Mate50系列通过工信部3C认证 支持66W有线快充

2022-08-13 17: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上周,我们曾报道华为的Mate50系列通过了工信部的入网申请,但是并没有具体的参数。而就在近日,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华为Mate50标准版也已经通过了国家 3C 质量体系认证,入网型号具体为DCO-AL00,根据入网信息显示,其最高支持66W有线充电。

与此同时,从入网信息来看,新入网的这三款设备均支持 TD-LTE / LTE FDD / WCDMA / CDMA 1X / GSM 制式,并且都为双卡双待移动电话机,搭载HarmonyOS。而这也意味着,Mate50系列支持4G。

根据此前的爆料信息显示,华为很可能将于9月7日举行华为Mate50系列新品发布会,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其正式发布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