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爱普生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切正常的爱普生打印机被厂商强行变砖:惹怒大量用户

2022-08-12 18:24 · 稿源: 快科技

爱普生是打印、投影市场的老兵了,产品保有量也不小。

不过,日前在社交平台上,爱普生打印机却引起轩然大波,起因是来自美国纽黑文大学的讲师Mark Tavern发文称,媳妇买的一台价格不菲的爱普生打印机日前弹出错误信息说达到了使用寿命,然后就没法使用了。

可问题在于打印机一直工作正常,却因为莫名其妙的原因突然变砖。现在的解决办法要么是花费送去维护,要么就得买新机。

没想到,有类似遭遇的不仅仅是Tavern两口子,对于爱普生打印机的相关声讨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

据介绍,这里出问题的打印机部件是废墨垫,其实就是海绵。爱普生方面称,虽然用户没察觉,但墨垫在达到使用寿命后会出现墨水污染甚至造成短路。

就算是那些选择送修的客户,爱普生还不忘提醒”,便宜的型号修起来可能不划算,因为其它组件也在老化。对此,爱普生想出了回收报废或者以旧换新的办法。

爱普生还推出了重置工具,可以暂时忽略错误信息,但不支持Win11和Mac系统。有三方店家也在兜售该重置工具,单次要价10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3D打印机入手体验

    如果说化妆品是女生乐趣的话,那么工业制造品就是男生的乐趣,包括数码产品、家电产品等等,比如一台新款电脑、新款手机、或者是一款新表、一辆新车,对于一个理工男来说,一台3D打印机就是难得的乐趣。由于自己是理工科,上学的时候就经常接触数控机床,对于3D打印机也是向往已久,以前一直觉得3D打印机离普通用户还很远,虽有想念但并无不可得的遗憾,直到最近又手了一台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彻底改变了我对光固化3D打印机的固有印象。网络上现在已经有非常多的模型素材可供选择,各种样式的模型真的应有尽有,可见3D打印机的门槛现在已经非常低了,如果说你对3D打印机也有兴趣,也想体验一下,那么这款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3D打印机很推荐入手。

  • 京东全球首发奔图M1 lite打印机 支付定金享立减200元优惠

    4月1日,奔图全新M1lite激光打印一体机在京东先人一步全球首发上线。奔图新品打印机集打印、复印、扫描多功能于一体,打印模板资源丰富,中文面板操作简单便捷,是居家打印的好帮手。针对打印机产品,京东也携手奔图面向部分新产品型号,带来了至高100元的以旧换新补贴,让用户可以更方便地换新打印机,感兴趣的消费者现在即可打开京东APP选购自己需要的打印机产品。

  • 速度快易上手,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光固化3D打印机体验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现如今3D打印机受到了越来越多普通消费者的喜爱,大家都很喜欢这种可以自由定制并打印自己喜欢的模具的感觉。不过由于很多人此前从未接触过3D打印机,在选购时往往没有什么方向,不知道什么样的3D打印机最适合自己。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土星是一款对于新手非常友好的光固化3D打印机,操作过程非常的简单,并且还具备智能检测功能,当遇到树脂

  • 爱普生携手观澜古墟,打造文旅发展新潮流

    深圳是一座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城市,龙岗区更是新兴文化与传统文化交融生长的典型代表,深圳大运中心、大芬油画村等吸引着追寻现代审美的目光,鹤湖新居、梅冈世居等是千百年来这片土地上传统客家文化的缩影。深圳市龙岗区深掘文化动能,致力于打造“湾东超级文化走廊”,以传统文化为基底、辅助以现代科技,实施了大批大型夜间经济环境营造项目,借助现代光影技术,成功打造多个经典夜游项目。前述时间非承诺时间,实际时间将受使用模式、环境条件、用户使用习惯等因素影响会有很大差别。

  • 影响10亿用户!9家厂商输入法被发现漏洞:部分已修复

    公民实验室近日发布的《Thenot-so-silenttype》报告揭示了百度、荣耀、科大讯飞、OPPO、三星、腾讯、vivo和小米等八家主流供应商输入法的安全漏洞问题,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些漏洞的严重性在于,它们允许专家窃听”用户敲击输入的内容,对用户的隐私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这体现了供应商对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的重视,也表明他们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保障用户权益。

  • 携手黑格科技,走进3D打印工艺新时代

    在数字化浪潮的推动下,3D打印技术已经成为了现代制造业的一颗璀璨明珠。作为这一领域的先行者,黑格科技以其卓越的创新实力和全面的服务能力,正引领着我们步入一个全新的3D打印工艺时代。黑格对于产品的每一次研发、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每一次探索都体现了其强大的专业化实力,向我们展示了一家企业应当具有的责任感。

  • 地磁暴成背锅侠:一水逆都怪它 不会对健康造成威胁

    有关地磁活动的预测引发了广泛关注。3月24日、25日和26日这三天,地磁活动可能较为频繁。也要关注官方渠道的信息发布,以获取更准确、全面的科普知识。

  • 绘威集团耗材科普:如何选择适合的硒鼓与墨盒才能实现更高效打印

    打印机已成为我们日常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硒鼓和墨盒作为打印机的核心耗材,其选择和使用直接关系到打印效果和成本。如何选择适合的硒鼓和墨盒呢?本文将为您科普。选择适合的硒鼓和墨盒是确保打印机高效稳定运行的关键,绘威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耗材品牌,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 eHR系统厂商的分类、市场现状

    随着企业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深入,人力资源管理作为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信息化管理也日益受到企业的重视。在这个背景下,eHR系统厂商发展迅速,目前市面上足有大几十家之多,一起看看吧!一、eHR系统厂商的分类eHR系统厂商是指专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的企业。汇通科技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周鸿祎:小米造车 对其他手机厂商降维打击

    今天,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分享了他对小米进军汽车行业的看法。小米应该积极造车,一旦成功,小米手机也将打一个翻身仗。小米进军汽车市场意味着对其他手机品牌进行降维打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