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50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50版终于来了!搭载骁龙8+处理器 售价2999元起

2022-08-12 16:5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晚,Redmi K50宇宙终极大作--K50至尊版来袭,官方称,它是K系列有史以来最硬核的性能释放,到底有多厉害呢?

从外观来看,Redmi K50至尊版提供三种颜色供大家选择,分别是雅黑色、银迹色和冰蓝色!手机整体看上去高级酷炫,十分漂亮!

这款手机搭载骁龙8+处理器,为台积电的4nm工艺,性能提升10%,功耗却降低了30%,十分不错。还配备了速率为6400Mbps的满血版LPDDR5内存,以及UFS3.1高速闪存,之前有博主爆料称,这款手机安兔兔跑分达到了110万以上!

屏幕方面,Redmi K50至尊版配备6.67英寸2712×1220柔 OLED 直屏,支持120Hz刷新率、480Hz触控采样率,500nit亮度、900nit激发亮度,360度光感。

此外,在影像方面这款手机表现游戏,搭载新一亿像素OIS相机,以及800万像素超广及200万像素微距,无论是拍摄图片还是视频,都十分清晰。

此外,这款手机搭载120W快充,采用小米自研澎湃P1新品,可以给单电芯电池直接供电,同时配备5000mAh超大电池容量,十九分即可充满!续航能力十分不错!

目前,这款手机手机2999元起,现在来看这款手机的性价比很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了解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