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热门移动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年7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下载榜:抖音及TikTok蝉联首位

2022-08-12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2日 消息:今日,全球移动应用&手游情报平台SensorTower发布了2022年7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下载TOP10,其中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位居第一,Instagram排名第二。

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2年7月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以超过6900万下载量,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下载榜冠军,较2021年7月增长13.2%。其中,抖音的下载量占16.6%,TikTok巴基斯坦市场的下载量占比为7.9%。

此前,Sensor Tower数据显示,2022年7月抖音及海外版TikTok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超过2.9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1.7倍,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收入榜冠军

图片

全球热门移动应用下载量TOP10完整榜单请见上文图表。注:下载量仅统计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不包括中国及其它地区第三方安卓市场。

Instagram以将近6300万次下载排名第二,相较去年7月增长28.5%。印度是下载量最大的市场,占35.9%,其次是巴西,占5.9%。

排名前五的另外3款应用依次Facebook、WhatsApp 和 Snapchat。值得注意的是,国内电商应用拼多多也挤进来App Store下载榜前十,位居第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