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瑞幸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否认在泰国开店 已采取法律手段维权

2022-08-09 16: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9日 消息:近日,有网友晒图称在泰国看到瑞幸咖啡门店。对此,今日下午,瑞幸咖啡发声明否认在泰国开店,称在泰国的瑞幸门店是仿冒门店。

image.png

该店“向左看小鹿”logo和直接使用luckincoffee名称已造成对瑞幸品牌严重伤害。瑞幸相关部门已采用法律手段维权。请旅居泰国的朋友们注意识别,谨防上当受骗!

据昨日瑞幸发布的财报显示,2022年第二季度,瑞幸咖啡第二季度总净营收为32.987亿元,同比增长72.4%。净亏损1.147亿元(约合1720万美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2.675亿元(约合4000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