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徕卡最新资讯  > 正文

还是徕卡味儿!小米最贵手机MIX FOLD 2确认徕卡加持

2022-08-09 14: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继小米12S系列之后,小米的又一款有徕卡影像加持的手机即将登场,并且这次的手机是更高端的折叠屏手机MIX FOLD 2。

博主熊猫很禿然在今日晚间爆料称:“折叠屏有徕卡!”言外之意,小米MIX FOLD 2将会有徕卡影像加持。

此前,小米在12S、12S Pro和12S Ultra上,与徕卡携手进行了全套系统的深度研制,将徕卡专业光学镜头、影调画质以及徕卡影像全部装入了小米12S系列里。

而小米MIX FOLD 2此次也将会复制12S系列上的徕卡效果,比如将提供徕卡经典、徕卡生动两个画质选择,以及徕卡定制滤镜、经典快门声等。当然还少不了用户最喜欢的徕卡水印。

参数方面,小米MIX FOLD 2搭载了一块8英寸的内屏,与8.3英寸的iPad mini大小差不多,而外屏尺寸为6.5英寸,均支持高刷新率。此外,MIX FOLD 2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同时支持67W快充。

当然作为小米的顶级旗舰,以上一代的MIX FOLD 9999元首发价为参考,小米MIX FOLD 2价格应也在1万元左右。这款手机究竟将卖多少钱,8月11日见分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