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MIXFold3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XFold3官宣8月发布 将带来“移动影像小型化”

2023-07-27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小米在微博上宣布,将于8月推出全新的MIXfold3折叠屏手机。这款手机是小米与徕卡合作的最新成果,官方称将带来“移动影像小型化”,据悉在微型OIS马达、超薄高透镜片、小青花潜望式长焦模组、堆叠设计等多个核心领域取得了突破,成功将徕卡光学全焦段四摄集成到了折叠屏手机的领域,在轻薄和影像方面或许会有不凡的表现。

1.jpg

此前有消息透露,小米MIXfold3将会配备全新的高通骁龙8Gen2领先版移动平台,采用全新设计的水滴铰链,机身制作工艺的提升也使其有着更强的抗摔性能,支持50W无线充电技术和增强通信功能,支持67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还将采用屏下摄像头,实现无刘海、无挖孔的真全面屏形态。

从目前的爆料来看,新的小米MIXfold3有望通过“移动影像小型化”来解决这一问题。

据博主 @数码闲聊站 此前爆料,小米 MIX Fold3折叠屏手机预计采用白色曲面玻璃机身,后置四摄包含3.2X 人像中焦和5X 潜望长焦,支持67W 有线快充以及50W 无线快充,具有增强通信能力,采用新水滴铰链加强抗摔性能,机身轻薄依旧。

此前有一款型号为2308CPXD0C 的小米新机已经通过了国家3C 质量认证,该设备标配 MDY-12-EF 充电器,支持67W 快充,预计为即将亮相的 MIX Fold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