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6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史诗级更新,iOS16支持显示电量百分比

2022-08-09 13:5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8月9日消息 iOS 16迎来第五个测试版本,更新后,状态栏电池图标中可以显示电量百分比。此前,用户查看电量百分比只能下拉通知栏来查看。

更新到版本的用户,可在电池设置中打开该选项。值得注意的是,由于5.4英寸的?iPhone 12?/13 mini状态栏空间有限,暂时不支持这一功能。持此之外,它适用于iPhoneX、?iPhone? XS、iPhone 12和iPhone 13在内的刘海机型。

其实“在状态栏显示电量百分比”这一功能,苹果一直都有,后来正是由于引入了刘海屏设计,状态栏空间告急,该功能不得不被隐藏到下拉通知栏。

网友表示,“电量百分比”可能是信号强度旁边最重要的信息,因此iOS 16带回这一功能也获得了用户的好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