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Fold4最新资讯  > 正文

像素密度的提升让三星Galaxy Fold4的屏下摄像头变得不那么显眼

2022-08-08 19:06 · 稿源: cnbeta

去年的三星Galaxy Z Fold3带来的主要变化之一是显示屏下的自拍摄像头,而三星的目标是在Fold4上进一步改进它。此后被删除的一条Twitter提示显示了一张官方演示文稿的幻灯片,概述了该领域的进步。

gsmarena_001.jpg

新的方法是使用分散的子像素,将上述屏幕的分辨率提高约40%,像素密度将从94 ppi提高到132 ppi。

这可以让使屏下自拍摄像头在有图像或文字显示的时候不那么明显。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会对图像质量产生影响,但无论如何,该摄像头主要是为了视频通话而设计的。

之前三星官方的Galaxy Fold4产品海报显示屏下摄像头依然可以被明确感知,因此具体情况如何我们需要在8月10日正式发布后了解它的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