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看点App本月停止运营:“QQ看点”变“小世界”

2022-08-07 20:35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大家的手机QQ的底部是不是突然多了一个小世界”板块?其实它替代了此前的QQ看点”。

8月7日消息,腾讯看点App官方发布下线公告,2022年8月15日23时59分,看点App服务器将关闭并正式停止运营,届时将无法登录看点App。

腾讯官方表示,看点用户可通过手机QQ的小世界功能继续享受相关服务,包括:

1、在看点App的账号头像、昵称、简介、发表过的内容等都不会受到影响,可在小世界的个人主页中查看。

2、在看点App的点赞、收藏、关注、浏览记录、评论等可在小世界的个人主页中查看。

3、看点App账号里剩余的硬币已按1:10比例自动兑换为小世界的火箭,可继续给喜爱的作品赠送火箭表示支持。

据了解,腾讯看点快报原为天天快报,于2015年6月上线,至今已有7年时间,是腾讯推出的第一个以用户个人信息,人工智能推荐个性化资讯的新闻阅读产品,功能类似今日头条。

2016年初,天天快报日活量就达到了8700万,超过一点资讯、搜狐新闻等,在当时仅次于腾讯新闻、今日头条。不过快报App已于2022年7月18日正式停止运营。

对了,如果感觉小世界”碍眼可以在设置-辅助功能-主页底部导航栏设置”中关闭。

腾讯看点App本月停止运营:“QQ看点”变“小世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