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免单一分钟8月5日答案是什么 8.5饿了么免单时间是几点

2022-08-05 09:26 · 稿源:站长之家

2022年8月5日,饿了么免单一分钟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关于《萤火虫题》,号召大家保护环境,保护萤火虫,一些朋友还不清楚答案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image.png

饿了么外卖大额红包领取地址:https://app.chinaz.com/click/Kt9JJc(手机打开)

美图外卖大额红包领取地址:https://app.chinaz.com/click/xEPnJf(手机打开)

8月5日共3场,免单名额上限分别为10000名,10000名,10000名。

答案解析:

萤火虫属于完全变态,一生经过卵幼虫一蛹成虫4个阶段,水生萤火虫通常4个月便可以完成1个世代,1年有2个世代。而陆生萤火虫则1年才能完成1个世代,幼虫从卵孵化到蛹要经过6次蜕皮,蛹历期因种类而不同,最长的可达40多d。成虫野外寿命一般为3-7d,但也有长达20-30d者。

答案一:第一场:11:04(小于8s),第二场:19:07(小于8s),第三场:20:08(小于8s)

答案二:第一场:12:04(小于8s),第二场:19:02(小于8s),第三场:20:08(小于8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