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免单一分钟7.7正确答案是什么 7.7今天饿了么免单时间答案

2022-07-07 09:23 · 稿源:站长之家

2022年7月7日,饿了么的免单一分钟的活动更新了题目,本次的题目是跟游泳有关的,很多朋友还不清楚答案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今天饿了么免单时间答案。

image.png

饿了么外卖大额红包领取地址:https://app.chinaz.com/click/Kt9JJc(手机打开)

美图外卖大额红包领取地址:https://app.chinaz.com/click/xEPnJf(手机打开)

夏天的季节,适合有水的陪伴~在不久前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上,中国跳水运动员还包揽了全部冠军!向所有跳水运动员致敬。

7月7日共2场,第1场免单名额上限1000o名,第2场免单名额上限20000名。

答案解析:

跳台和跳板的高度H代表了小时,周数代码代表了分钟。

跳水有代码规则,第一个十米跳台,向前跳水为第一组,有飞身动作,三周半,代码为ll7;第二个三米跳台,面对跳水板,又可完成转体,只有第三组符合此动作,另无飞身动作,两周半,代码为305;

所以正确答案是10:07和15:05。

正确答案:

第一场免单时间为10:07

第二场免单时间为15:0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