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加拿大鹅最新资讯  > 正文

品寒冬!加拿大鹅宣布裁员17% CEO:正确的决定

2024-03-27 12: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当地时间3月26日,著名服饰品牌加拿大鹅在官网宣布,作为正在进行的转型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减约17%企业员工

目前尚未明确此次裁员设计多少人,而一份近期备案文件显示,截至2023年4月,加拿大鹅总部员工从2021年4月的544人增加至约915人,几乎翻了一番。

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季度中,加拿大鹅销售额同比增长6%,未达分析师预期公司预计,而此次裁员将立即节省成本、简化组织结构、加快决策制定并提高整个运营平台的效率。

加拿大鹅董事长兼CEO丹尼瑞斯(Dani Reiss)表示,裁员决定是艰难的,同时也是正确的决定,可以让我们的业务在未来处于最佳地位。”

资料显示,加拿大鹅创办于1957年,以抵御极端严寒著称,第一个爬上珠峰的加拿大人Laurie Skreslet、阿拉斯加狗拉雪橇大赛得主Lance Mackey、南极科研中心McMurdo Station的工作人员穿的都是加拿大鹅的大衣。

随后更是被好莱坞明星捧红,成为了服装界的奢侈,单件羽绒服在国内售价轻松可超万元,但即便如此,依旧备受追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