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泡泡玛特最新资讯  > 正文

泡泡玛特七夕戒指盲盒被炒至千元 原价只要79元

2022-08-04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4日 消息:今天是七夕,你准备好送什么礼物了吗?除了鲜花、餐厅、蛋糕等过节“标配”外,还增加了不少新花样。

据大河报报道,泡泡玛特在七夕前一周推出的戒指盲盒,一上线就立马售空。在郑州的多个泡泡玛特门店原价79元的新品浪漫指尖系列场景手办盲盒均已售罄。

62ea693e622768aa6d000114_1024.jpg

店员表示,周五上线后很快就抢购一空,不确定今天是否还会有补货。值得一提的是,在多个二手平台,该系列盲盒交易价格已翻数倍,最高被炒至上千元。而在南京泡泡玛特线下门店,戒指盲盒也在发售当日就售罄了。

据了解,该盲盒目前在手办交易平台位于盲盒热榜第二。该系列一共九款常规款和一款隐藏款,在手办交易平台上,不同戒指手办的价格在194到2588不等,抽中概率只有九十六分之一的隐藏款价格直接被炒到了2588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