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康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康董事长:造车BBA来谈都不干 坚定不移地与华为合作

2022-08-03 16:4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7月底,小康股份更名为赛里斯,小康集团董事长、创始人张兴海在新闻说明会上发表了自己对于与华为合作造车的看法。他表示,“传统的合资造车方式已经落后,与华为的跨界融合是小康未来坚持的方向,这是一个是否敢于在商业模式上进行创新的问题,即便是BBA来跟小康谈合作造车,我都不干” 。

张兴海表示:“20年前我们和东风合资不被看好,现在我们和华为合作依旧不被外界看好;一个只能造三万块钱的面包车,一个没有造过车,这两个联合怎么能造30万的车呢?但从今天取得的成绩来看,小康与华为的跨界融合很有成效。 ”

9月,赛里斯还将联合华为发布全新车型问界M5 EV,届时华为还将有一系列新机共同发布,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