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cePro新品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另行通告 一加Ace Pro新品发布会因故延期

2022-08-03 14: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就在刚刚,一加Ace Pro也官方宣布今晚的一加Ace Pro新品发布会因故延期,后续计划另行通告。不过现在,新品一加Ace Pro已经上架京东平台并开启预售,想要参与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

据悉,一加Ace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1处理器,配备16GB+512GB存储组合。该机将搭载6.7英寸120Hz柔性直屏,屏幕触控采样率达720Hz。整机厚度为8.75mm,重量为203.5g,拥有黑、绿两款配色。支持150W快充,配4800mAh电池。该机将采用5000万像素IMX766主摄,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镜头。这款手机其实就是此前海外版的一加10T的国行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