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红最新资讯  > 正文

警方认定网红用濒危大白鲨做美食 网红提子账号被封禁

2022-08-01 16: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日 消息:网友再次被某些网红的无下限行为刷新了三观。近日,网红美食博主“提子”拍摄水煮鲨鱼和烧烤鲨鱼的视频引发全网关注。

有科普博主指出,这条鲨鱼是国际濒危野生动物噬人鲨,相当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网红疑用濒危大白鲨做美食”迅速冲上热搜。

1.jpg

7月31日,从南充警方获悉,经鉴定,网红“提子”视频中的鲨鱼确是噬人鲨(也称大白鲨),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8月1日,南充市农业农村局部门确认网红“提子”从京东上购买“大白鲨”,来源为福建沿海地区,相关人员已被警方控制。

“我们正在联系相关司法检测部门,检测大白鲨到底是幼体还是成体,评定其价值,这涉及最终的案件结果。”

北京市华泰律师事务所张禹律师表示,该网红的行为已涉嫌构成非法收购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罪。她可能面临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罚金;若经司法机关查证属于情节严重的,则可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若情节特别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网红提子账号已经被封。“提子”在两大头部短视频平台上各拥有一个上百万粉丝的账号,两个视频账号的内容目前都已清空。

截至目前,“提子”的其中一个短视频账号显示因“不符合社区自律公约相关规定”已被封禁,该账号显示拥有114.7万粉丝。

对于提子被封,网友纷纷拍手叫好,称这些哗众取宠,不畏底线的网红是该好好监管了。除了吃大白鲨,网红提子此前还吃过30斤的“金色变异娃娃鱼”……上一秒她把娃娃鱼当宠物一样抱着互动,说它可爱,下一秒就让它变成肉块,抱着头啃,观感极度不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