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回应被美列入预摘牌名单 努力保持双重主要上市地位

2022-08-01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日 消息:今天,阿里巴巴回应被美国证交会列入预摘牌名单称,阿里巴巴将继续留意市场动态,遵守适用的法律法规,并努力保持同时在纽交所和香港联交所的两地上市地位。

阿里巴巴宣布,继阿里巴巴于2022年7月26日提交了其20-F表格年度报告之后,阿里巴巴于2022年7月29日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证交会”)依《外国公司问责法案》认定为“委员会认定的发行人”。

8c803935ly1h4r1xy7060j20qo18pdk0.jpg

证交会的认定意味着,证交会认为,美国上市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PCAOB”)无法完全检查或调查阿里巴巴在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财年使用的注册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计底稿。

根据上述认定,今年成为阿里巴巴的第一个“未检查”年度。

今年7月26日,阿里巴巴申请香港纽约双重主要上市,预期将于2022年年底前生效。相关上市流程完成后,阿里巴巴将成为以美国存托股份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以及以普通股于香港联交所双重主要上市的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