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姗姗来迟!三星手机适配维修模式

2022-07-31 14:0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对于手机支持维修模式这件事,国产厂商早已做的风生水起,而三星手机的维修模式才刚刚上线。

三星针对用户邮寄维修服务需求,近期上线了维修模式。将手机寄到服务中心维修前,用户通常会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否则有可能会泄露个人敏感数据。而开启维修模式后,手机将自动重启,避免了维修期间个人信息泄露的问题。

据悉,该功能的原理是:开启维修模式,个人数据会被系统隔离,仅保留基础手机功能如蓝牙、WLAN、移动网络、通话功能等供维修人员使用,如此一来个人数据就不会在服务过程中被维修人员看了。

目前这项功能已在Galaxy S21系列上适配,三星表示未来会扩展到其它机型上。

事实上,该功能早已成为国产手机的标配,像小米、realme、vivo等国产机型早已支持维修模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