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S23最新资讯  > 正文

明年三星所有Galaxy S23型号都将采用高通SoC 自产Exynos不会出现

2022-07-28 22:07 · 稿源: cnbeta

三星和高通已达成协议,明年上市的所有Galaxy S23机型都将采用骁龙芯片组。这还不是全部,因为更多的细节显示,未来的高通芯片将被用于更多尚未推出的三星产品中。圣地亚哥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诺-阿蒙谈到了高通和三星之间的新伙伴关系。

由于三星的Exynos系列芯片组出现的数量较少,高通很可能利用这个机会扩大其市场份额,最终将骁龙8代带到Galaxy S23系列。阿蒙在该公司季度财务业绩公布后陈述如下。

"在我强调本季度几个值得注意的里程碑之前,我想向大家介绍一下我们与三星关系中的一个重要进展。我们非常高兴地报告,高通公司与三星公司达成了一项新的多年期协议,从2023年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扩大Snapdragon平台在未来优质三星Galaxy产品中的使用。这验证了Snapdragon是优质Android体验的首选技术平台。除Galaxy智能手机外,该协议还包括个人电脑、平板电脑、VR等。我们还同意将与三星的专利许可协议延长七年,将许可期限延长至2030年底,并保持相同的专利费条款。该延期包括3G、4G和5G技术和设备,也将包括未来的6G标准和产品。"

阿蒙还提到,在今年全球发布的所有Galaxy S22机型中,75%的机型在签订新协议前采用了骁龙8系列。不幸的是,评论家们对骁龙8代的性能和功率效率并不满意,而这些缺点大多与该SoC在三星4纳米架构上的量产有关,幸运的是,所有这些负面因素都可能成为过去。

随着骁龙8 Plus第一代的推出,高通公司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这些问题,由于新的芯片组是在台积电的4纳米工艺上制造的,能耗发热预计都会大有改进。骁龙 Gen 2的发布预计将在11月14日开始的年度骁龙峰会期间举行。

有传言称,新芯片也将在台积电的4纳米架构上制造,早期样品显示比骁龙8 Plus第一代实测有更好的电源效率,这对Galaxy S23系列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