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rcA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演示Arc A750限量版显卡的VRR、HDR与HDMI 2.1功能

2022-07-28 15:30 · 稿源: cnbeta

英特尔 Arc Graphics 市场营销主管 Ryan Shrout,刚刚在官方 YouTube 频道上分享了一段视频,演示了 Arc A750“限量款”独显的可变刷新率(VRR)、宽动态范围(HDR)、以及 HDMI 2.1 特性。此外在《死亡搁浅》游戏中,该显卡竟也能够在 4K 分辨率下达成 100+ FPS 的帧率。

可变刷新率(VRR)也被许多人称作“自适应同步”技术,旨在通过让显示器的刷新率与显卡帧率同步,以带来更加平滑流畅的游戏体验。

在近日的演示中,Ryan Shrout 选用了一台宏碁(Acer)4K 120Hz 显示器。并在搭配 Arc A750 显卡的情况下,实现了 80-100 FPS 的《死亡搁浅》游戏体验。

此外英特尔宣称将在 100 多台 VRR 显示器上展开测试,以便即将推出的 Arc A700 系列显卡能够提供出色的游戏体验。

至于 HDR,其能够带来更震撼的视觉保真度和游戏体验。(本例使用了 Alienware HDR QDOLED 显示器来玩《死亡搁浅》)

最后聊聊 Arc 显卡的 HDMI 功能。Ryan Shrout 表示,全系 Arc GPU(台式 / 笔记本 SKU)都原生支持 HDMI 2.0 。

但要用上 HDMI 2.1,AIB 厂商可集成 PCON,以将 DisplayPort 转换为 HDMI 2.1。(Arc A770 与 Arc A770 Limited Edition 都采用了该方案)

5.png

(via WCCFTech)

最后,在 Intel 官宣的关键技术中,最值得称道的,反而是对标英伟达 DLSS 和 AMD FSR 的 XeSS 技术 —— 其能够为《死亡搁浅》等游戏,带来相当显著的流畅度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