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作业帮最新资讯  > 正文

作业帮喵喵机发布单词卡2代 新频考点词库和发音功能

2022-07-28 07:4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作业帮于今日召开了媒体沟通会,发布新品喵喵单词卡2代,倡导“聪明”背单词。据介绍,喵喵单词卡2代单机重量约30克,采用Wi-Fi AP传输技术,内置初中、高中、大学四六级考点高频词等1000多本词书。

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喵喵单词卡2代延续了1代产品的电子墨水屏设计,提供“新词记忆”和“快速复习”两种学习模式,并可实现150天超长续航,较1代产品提升了50%。

据介绍,喵喵单词卡2代内置了“高频考点词库”,词库涵盖初中、高中、大学四六级考点高频词及考法解读。此外,作业帮教研团队为每一个高频词都配上了真题演练。

喵喵单词卡2代在语种上进行了扩容,支持语种从英、日两种语言拓展至英、法、俄、日、韩、德、泰、西、意大利九种语言,以满足不同语种的学习者的需求。

此外,喵喵单词卡2代增加了发音功能,据了解,喵喵单词卡2代的发音由真人外教录制,支持英式和美式两种发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