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修订《【3c数码家电】行业管理规范》

2022-07-22 17: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2日 消息:今天,抖音发布关于《【3c数码家电】行业管理规范》修订的意见征集通知,意见征集期为2022年07月22日-7月29日。

image.png

修订后的规则,主要变化为:

1、原定向准入一级类目合约机修改为【手机】,二级类目【合约机】不变

2、“随身WiFi”二级类目的仅接受店铺类型为旗舰店/专卖店的商家入驻。

3、针对行业新零售模式店铺(特指需在品牌方店铺(抖店)关联多家实体门店销售商品的类型),保证金需缴纳15万元。

平台在每一笔订单到达确认收货后的约定账期后对商家货款金额进行结算,其中“随身WiFi”二级类目商品在确认收货的45天后进行结算,其他商品根据《商家货款结算日期》执行细则中结算日期进行结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