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又能大赚一笔!苹果宣布iOS 16新功能上线:想用先交授权费

2022-07-22 07:41 · 稿源: 快科技

iOS 16中还在悄然加入新的功能,当然苹果也可以借此来收取不少费用。

今天,苹果宣布iOS 16将允许具有U1芯片集成的第三方配件与iPhone应用互动,即使应用在后台运行,也能实现新的免提用户体验。

芯片制造商Qorvo表示,这项新功能将允许支持U1的配件与iOS 16应用程序协同工作,根据精确位置触发实时行动,比如在用户进入房间时打开灯或播放音乐,即使当时没有主动使用这些应用程序。

Qorvo还宣布,其超宽频芯片现已通过苹果MFi计划的认证,这可以为第三方品牌的MFi认证U1配件铺平道路。配件制造商可以使用Qorvo的芯片来制造与配备U1的iPhone和Apple Watch型号兼容的配件。

苹果自己的配件也能提供精确的、有方向感的体验。例如,用户可以将配备了U1的iPhone放在HomePod mini附近,以移交音乐播放,并提供视觉、听觉和触觉效果。支持U1的iPhone还可以利用精确查找功能,使其更容易找到AirTag。

苹果的U1芯片内置于iPhone 11和更新的型号、Apple Watch Series 6和更新的型号、HomePod mini和AirTag中,它使用超宽带技术,在近距离内实现超精确的空间感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