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ROCS最新资讯  > 正文

限定典藏铁粉必入 荣耀xCROCS推出联名洞洞鞋

2022-07-19 07:5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王者荣耀 X CROCS推出跨次元创新联名新品-CROCS王者荣耀联名款洞洞鞋。萌趣、玩乐、时尚、热血、国潮,五位王者荣耀英雄,对应五款限定典藏。目前,CROCS王者荣耀联名款洞洞鞋已经在天猫开启预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此处了解详情。目前,京东旗舰店也在热销经典CROCS洞洞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入手一款舒适轻便的CROCS洞洞鞋。

CROCS官方微博放出炫酷预售预告片

我CROCS天猫官方旗舰店已经开启预售

王者荣耀 X CROCS联名款幽冥火孙悟空精英款洞

讲真的,如果不是售价有点贵,整体看下来还挺漂亮的,要是能便宜一些真想都收入囊中。很多王者荣耀的设计元素也都很好的融入到CROCS经典鞋款之中,整体细节拉满,氛围感十足。目前这五款限定鞋子已经开启预售,预售期间支付70元定金即可参与,7月24日-25日支付尾款,付完尾款30天内发货。如果你是王者荣耀的铁粉横竖也得得入手一双王者荣耀 X CROCS联名款洞洞鞋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