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速度最新资讯  > 正文

配备M2芯片的基本款MacBook Air的SSD部件在测试中确实速度较慢

2022-07-14 22:11 · 稿源: cnbeta

关于配备M2芯片的新款MacBook Air的第一批评测现在已经公布。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配备256GB存储空间的1199美元基本型号配备的NAND芯片由于颗粒数量较少,导致在基准测试中的SSD速度较慢,但实际性能可能有所不同。

评测总结:

图片.png

上个月,人们发现配备M2芯片的13英寸MacBook Pro的256GB型号与之前配备M1芯片和256GB存储空间的型号相比,SSD读取速度最慢50%,SSD写入速度最慢30%,数据如下:

13英寸MacBook Pro(M1/256GB)读取速度:2,900

13英寸MacBook Pro(M2/256GB)读取速度:1,446

13英寸MacBook Pro(M1/256GB)写入速度:2,215

13英寸MacBook Pro (M2/256GB) 写入速度:1,463

在一份声明中苹果表示,虽然新的MacBook Air和配备256GB存储空间的13英寸MacBook Pro的基准测试与上一代机型相比"可能显示出差异",但实际性能"更快"。

由于M2的性能提升,新款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的速度令人难以置信,即使与配备强大的M1芯片的Mac笔记本电脑相比也是如此。这些新系统使用新的更高密度的NAND,使用单个芯片提供256GB存储。虽然256GB固态硬盘的基准测试可能显示与上一代相比有差异,但这些基于M2的系统在实际活动中的性能甚至更快。

苹果的声明有些模糊,对基本型号13英寸MacBook Pro的一些测试显示,即使在现实世界的使用中,SSD的速度也比较慢,但结果不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