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补足短板!新一代Switch曝光:配置全面升级

2022-07-13 17:30 · 稿源: 快科技

Switch已经发售6年了,下一代机型何时到来,成为了不少玩家最关注的问题。

日前日媒援引消息称,任天堂Switch Pro或于2022年内公开,而至于是Switch 2还是Switch Pro目前不清楚,不过有消息人士表示,可能仍将采用想性卡带软件方式,依旧维持现有的硬件品牌和架构,实现更加增强性能,听上去更像Switch Pro。

最新的消息显示,新款Switch Pro将采用NV Tegra芯片组和更大RAM,并且可在连接更大的屏幕时支持4K显示输出。

考虑到索尼PS5和微软 Xbox Series X的竞争压力,预计Switch Pro”可在连接电视底座的模式下提供更好的4K显示输出,当然这也弥补了不少玩家的遗憾。

任天堂社长谷川曾经公开就媒体答疑回应称,将来公布新型主机时,会圆滑的进行主机时代的更迭。”虽然提到了新型主机,然而至于这个将来,就不知道是哪一天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