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米K50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K50 Ultra再次被确认:120W+屏幕指纹,8月发

2022-07-13 16:2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虽然7月才刚进入中旬,但是时间市场中已经有多款新机发布,而且还有很多已经正式官宣的新机,几乎都搭载了骁龙8+处理器,看来都想从中分一杯羹。

而且,现在的骁龙8+机型在价格方面已经开始逐渐走低,比如真我手机已经把价格压到了3499元,那么同样是以性价比为主打方向的红米手机自然也不能落后。

要知道,此前的市场中几乎确认了关于红米K50 Ultra的爆料信息,然而没有想到的是,近期的市场中再次进行了确认,这对于米粉来说,期待值开始高涨了。

首先,红米K50 Ultra的参数规格基本确认了。

比如核心配置方面会搭载骁龙8+处理器,这也是这款产品发布的意义,以此来冲击接下来的市场。

虽然不知道会不会采用LPDDR5X,但是满血版LPDDR5内存和升级版UFS3.1高速闪存应该不会缺席,直接在硬件上不落后。

并且按照红米K50电竞版的规格来看,采用了4860mm2的超大面积双VC液冷均热板,那么红米K50 Ultra应该也不会差。

毕竟,骁龙8+处理器没有想象中那么“凉爽”,还是需要一些出色的优化才能够真正的进行发力。

屏幕素质方面也是得到了爆料,此前有消息称红米K50 Ultra的屏幕尺寸为6.67英寸,采用全面挖孔屏设计,屏幕分辨率为3200×1440,屏幕像素密度为526PPI,支持120Hz高刷新率,支持HDR10+。

并且在软件系统方面,出厂预装系统为基于Android12系统的MIUI 13可视化桌面与优化系统,估计要等到红米K60系列才有可能用上安卓13底层。

其次,红米K50 Ultra的发布时间、回归功能以及充电速度都得到了爆料。

从发布时间来看,红米K50 Ultra有望8月进行发布,正好和小米12S系列错开了时间,而且此前推测的是会成为双十一特供版,现在来看,明显加快了进步。

同时,产品本身有个很重要的功能可能会进行回归,有网友说是屏幕指纹功能,因为这个功能已经好久没有出现了,虽然侧面指纹的解锁速度上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但是相比正面的屏下指纹而言,便利性无疑是差了不少,更何况友商都成为了标配。

至于充电速度方面,此前已经通过了3C认证,配备型号为MDY-12-ED的电源适配器,支持最高120W的充电。

要知道,红米K50 Pro的时候,搭载澎湃P1充电芯片,在内置5000mAh电池的情况下,支持120W神仙秒充,19分钟充至100%,那么红米K50 Ultra应该也不会慢。

而且,有消息称除了红米K50 Ultra之外,还会有红米K50S和红米K50S Pro,但具体会不会发布目前还不得而知,更何况已经没有什么新款处理器可以使用。

如果发布的话,可能还会让正在热卖的红米K50以及红米K50 Pro受到一定程度的冲击,所以笔者觉得还不如只是推出超大杯机型来完善红米K50宇宙。

最后,红米K50 Ultra的价格会有惊喜。

虽然目前还不知道产品本身的最终定价到底是多少,但可以确认的是,红米K50 Ultra是要比3499元的价格低,甚至有可能会保持3299元的售价。

毕竟红米手机一直主打的都是性价比风格,那么在价格方面自然不能过高,不然消费者也就很难进行买账了。

不管怎么说,红米K50 Ultra对手机市场应该会造成不小的冲击,起码从以上参数来看确实很均衡。

再加上红米手机几乎标配的NFC、红外遥控、双扬声器、X轴马达应该也不会缺席,甚至有可能会采用5000万的大底主摄来进行发力市场。

所以,大家对红米K50 Ultra有什么期待吗?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