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骁龙8最新资讯  > 正文

120W快充+骁龙8+加持 redmi K50神秘新品入网

2022-07-09 07:2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工信部公开了一款小米新机入网信息,从公开的信息上来看,这款新品的型号为22081212C,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支持120W快充性能。此前,有爆料人曝光了redmi K50新品的相关信息,除了前面说的高通骁龙8+处理器和120W快充之外,还有2K柔性直屏、大底图像传感器,另外除了高通骁龙版本还有天玑处理器版本,售价控制在3500元上下,命名可能为redmi K50S或redmi K50 Ultra,顶配依然有512GB版本。不过讲真的现在在售的redmi K50天玑版已经很优秀了,再升级也是在处理器和影像方面做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14 Pro国内入网 搭载骁龙8 Gen3支持120W快充

    小米14Pro高配机型已经在国内获得认证,型号为23116PN5BC,并支持120W超级快充,与前代保持一致。小米14Pro这次将配备4800mAh左右的电池,在影像旗舰中表现不错。23116PN5BC的代号中“2311”意味着23年11月发布,考虑到10月骁龙8Gen3就会发布,小米14系列最早应该会在11月初就登场,赶在双11之前开售。

  • 猜测小米14 Pro配置:支持120W快充 高亮屏

    有传闻小米即将推出最新旗舰手机小米14系列,传闻该系列将会采用矩阵式设计,其中小米14Pro可能支持高达120W的充电速度,并且屏幕的最高亮度可能超过3000nit,是目前安卓手机中亮度最高的。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小米发布的13Ultra机型已采用华星光电的C7屏幕,该屏幕具有更高的发光效率、更佳的可视角度和更低的功耗。全新推出的小米14Pro的屏幕亮度究竟如何,我们还需等待官方正式公布。

  • 小米Redmi K70系列充电升级:支持90W快充

    小米有一款2311DRK48C新机近日通过了3C认证,据悉是RedmiK70系列产品。根据认证信息,新机申请人和制造商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为龙旗电子有限公司,配备最高功率为90W充电器。RedmiK70系列预计有3款机型,RedmiK70Pro预计将搭载骁龙8Gen3移动平台,RedmiK70将搭载骁龙8Gen2移动平台,RedmiK70E将搭载Dimensity9200处理器。

  • Redmi K70系列新机通过3C认证,支持90W快充

    一款型号为2311DRK48C的新机通过了3C认证,预计为RedmiK70系列产品。这款新机申请人和制造商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为龙旗电子有限公司,配备最高功率为90W的充电器。该手机确认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测试机型采用16GB内存,出厂运行安卓14系统。

  • Redmi Note 13R现身工信部:33W快充加持

    据数码博主“完美编排数码”透露,RedmiNote13R系列已经现身工信部,这款新机包含Note13R和Note13RPro两款机型,它们的充电规格分别为33W和67W。相比上一代Note12R系列,Note13R系列在充电规格上有所提升。预计RedmiNote13R系列将在不久后发布。

  • Redmi K70入网 支持90W有线闪充

    型号为2311DRK48C的Redmi新机已获得入网许可,这款新机是即将发布的RedmiK70,支持90W有线闪充。RedmiK70系列将同时推出标准版和Pro版两款机型。预计该机最快会在11月份登场,这将是卢伟冰打造的RedmiK60系列之后的旗舰焊门员,具有性价比极高的直屏旗舰潜力。

  • Redmi Note 13系列首发智慧充电引擎:120W神仙秒充

    Redmi将在今晚19:00正式发布RedmiNote13系列,目前新机已经开启预约。据Redmi红米手机官宣,RedmiNote13系列将首发智慧充电引擎,内置5000mAh超大电量,支持120W神仙秒充,1000次长循环后,电池容量依旧大于90%。RedmiNote13Pro有AAPE潮流限定版,融入了经典的潮流迷彩元素,采用MOONFACE3D猿颜浮雕工艺,辨识度拉满。

  • 125W快充 小米Redmi K70 Pro配置曝光 跑分1100分

    近日有传言称,小米公司即将推出一款名为RedmiK70Pro的新款手机,该机将成为Redmi2023年度收官之作,并有望成为新一代的旗舰机型。据悉,这款即将推出的RedmiK70Pro可能会配备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虽然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但是跑分信息已经曝光。这款手机的推出将有望进一步提升小米公司在手机市场的竞争力。

  • 小米Redmi Note 13R系列通过3C认证:33W快充

    小米RedmiNote13R系列最近通过了3C认证,型号分别为2311FRAFDC、2312CRAD3C。从认证信息可知,2311FRAFDC型号支持33W有线快充,机型2312CRAD3C型号支持67W有线快充,两款产品的生产厂均为南昌勤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dmiNote13R系列预计将于近期上市,价格应该定位在千元档位。

  • Redmi Note 13R系列通过3C认证:67W快充 千元档

    小米RedmiNote13R系列最近通过了3C认证,型号分别为2311FRAFDC和2312CRAD3C。从认证信息可知,2311FRAFDC型号支持33W有线快充2312CRAD3C型号则支持67W有线快充,两款产品的生产厂均为南昌勤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dmiNote13R系列预计将于近期上市,价格将在千元档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