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Redmi K70系列充电升级:支持90W快充

2023-10-11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小米有一款2311DRK48C新机近日通过了3C认证,据悉是Redmi K70系列产品。

根据认证信息,新机申请人和制造商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为龙旗电子(惠州)有限公司,配备最高功率为90W充电器。

作为对比,Redmi K60系列中的标准版机型仅支持67W快速充电,Redmi K70系列机型的充电速度或许有所提升。

据爆料,Redmi K70系列的工程机配备2K新基材国产直屏,并且采用没有塑料支架的极窄屏设计,机身为金属中框 新玻璃材质,配备5000万像素OIS大底主摄3.X中焦镜头,搭载5000mAh电池 百瓦级闪充。

此外,Redmi K70系列预计有3款机型,Redmi K70Pro预计将搭载骁龙8Gen3移动平台,Redmi K70将搭载骁龙8Gen2移动平台,Redmi K70E 将搭载 Dimensity9200处理器。

小米Redmi K70系列充电升级:支持90W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