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00后最新资讯  > 正文

我那“不好惹”的00后下属:不差钱,怼领导,抵制加班

2022-07-07 17:42 · 稿源: Tech星球公众号

一个出生于千禧之年的人,大概这样度过了自己过去的20年:从出生起,他们就见证了第一代互联网巨头:新浪、搜狐的先后上市;他们从小就会在网上冲浪,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爸爸妈妈的宠爱,让大多数独生子女的00后从小物质丰盈。等到他们10岁时,智能手机已经开始逐渐普及。互联网已经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Tech星球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00后房车用户:爱旅行、爱玩、爱Leader

    人间烟火、诗和远方,这二者可以兼得吗?想追求自由又被困于现实,很多Z世代曾被这个问题困扰。Leader也将在每一位用户的故事中与年轻人一同成长,在生活和理想间打造适配的完美生活。

  • 可“随身携带”的风!Leader空调跟着00后房车去旅行

    驾驶房车在美景间自由穿行,这是很多年轻人向往的旅行方式。无论车内如何舒适,停车露营时却难以避免被户外闷热潮湿的环境所干扰。这些特色也在吸引着越来越多年轻人成为Leader用户,与Leader空调一起打造属于自己的舒适空间。

  • 小伙误把奶茶赠品雪花膏当雪糕吃:00后、没见过老牌国货

    很多年轻人对老牌国货没有概念,这不,近日一00后小伙就因此闹出了笑话。9月16日,在河南郑州,00后小伙发视频称自己把奶茶赠品雪花膏当冰淇淋吃了一口,后来才明白那是用的,不是吃的。可能小伙子确实不知道雪花膏是何物,毕竟日常生活中确实没什么人再提到这三个字,因此闹出了误会,有点好笑,但又有些令人心酸,老牌国货如今越发籍籍无名,渐渐地也就成为了一种记忆,它们该何去何从?

  • 到底算不算加班?男子下班后回工作消息离职获赔5千加班费:网友点赞

    你还在微信上回复工作上的信息,这算加班吗?张某于2021年5月入职武汉一家团购公司,约定每月工资16000元,每天工作8小时,但经常在下班时间使用微信处理工作事务,有时是简单回复工作问题,有时是召开线上工作会议,短则几分钟,长则数小时。这也让不少网友纷纷点赞,这也算是明确了这件事是违法的,挺好的必须支持,大家怎么看?

  • 剧情反转 抵制AI音乐的华纳签了位虚拟歌手

    从文字、图片、视频到语音、音乐,AIGC已经渗入到人类的视听体验中,即便曾经因为版权问题极力抵制AI音乐的巨头,也不得不转变态度顺应时代产物。今年9月,华纳音乐签约了首个虚拟歌手Noonoouri;8月,环球音乐与YouTube联手推出“音乐AI孵化器”,解决AIGC出现后的音乐版权问题。正如“初音未来之父”伊藤博之所说:“数字作品是越被使用,其价值越高”创作者们在做的事,

  • 00后女生裸辞花1万5游22个城市:出行火车硬座 住宿青旅

    不少人挂在嘴边的一句话,等我有钱了就出去旅游”,但要知道的是,有钱的日子可能来的并不快,一些等不及的人,没钱也会提前出发。广东云浮,20岁女生裸辞独自穷游22个城市76天,共花费1万5左右一事,引起网友关注热议。不少网友表示很难做到像上文女生那样,我一家四口,出门旅游随便一万块就出去了”、没房贷、车贷、婚姻、孩子就是洒脱”、真正的世界那么大,我想去走走”。

  • 华为Mate 60正加班加点生产!鸿蒙4升级设备数达6000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于今日正式召开,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亲自出席并发表演讲。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华为Mate60系列,该系列自开启先锋计划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目前正紧急增产处理。目前HarmonyOS4已升级到6000万台设备,每天新用户增加量高达120万。

  • 假期加班的小伙伴注意 本月你的工资或将多两笔钱

    今天是10月5日,距离假期结束还有一天,虽然假期余额”已不足,但在假期仍坚守岗位的朋友,本月的工资可能要比平时多出不少,至少有两笔额外费用。一、假期加班费:中秋节9月29日、国庆节10月1日至3日为法定节假日,如果这几天内加班的话,公司需要按照法定假期计发加班工资。假期快要结束,不上班还有钱拿的日子也要过去了,接下来,打工人上线,认真搬砖吧。

  • 抵制AI剽窃 各行业艺术家共同制定AI使用策略

    数字版权组织“为未来战”与音乐行业劳工组织“联合音乐家和联合工人”合作,发起了AIdayofaction运动,呼吁国会通过立法,阻止企业获得人工智能音乐及其他艺术作品的版权。这一倡议旨在通过禁止唱片公司等利用AI创作音乐进行版权保护,迫使它们继续让人类参与创作。联手行动可在AI泛滥之前争取创作者应有权益,避免不可挽回的损害。

  • 海能量艺术涂料好不好

    随着人们对于健康的关注度不断提升,特别是90、 00 后;对健康环保的墙面材料越来越关注。对于他们来说,选择一种健康环保的涂料至关重要。海能量艺术涂料近年来备受关注,它以其独特的特性和优势广受好评。海能量艺术涂料采用先进的水性环保技术,无有害气味、无毒性,对人体和环境无害。它不含有害物质,如甲醛、苯、TVOC等,可有效降低室内空气污染的风险,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