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笔记本Pro2022最新资讯  > 正文

超车MacBook!小米笔记本自研压感触控板

2022-07-02 16:2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小米笔记本官方微博预热小米笔记本Pro 2022。此次小米笔记本Pro 2022将首次搭载自研压感触控板,让玩家可以抛开鼠标,享受更流畅、更灵敏的压感触控。

官方介绍,小米压感触控板采用了先进的电容式触控设计,指针在快速滑动的情况下依然能达到手感和精准定位,让它拥有不失使用鼠标的效果。通过触控板手势,可以快速实现两指缩放、多指切换等应用与桌面的操作,这是鼠标无法比拟的。

不仅如此,小米压感触控板采用一体化压感设计,采用压力传感器+振动马达取代传统的机械按键。不仅底部支撑更牢固,而且相比传统的机械按键触摸板按压反馈动作,它还可以在任何地方按压,反馈面积提升约3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