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米6缺席 雷军盘点小米历代数字经典机型

2022-07-02 08:2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雷军小米官方抖音号中对小米历届手机进行了盘点,从小米1到小米12全数字机型盘点。雷总从其中挑选了三款经典机型给大家推荐。第一名确实是当之无愧的经典,但后两款比较有争议,关键是最经典的小米6居然没有被点名,属实有些意外。

说到最具传奇意义的小米手机,毫无悬念小米开山鼻祖-小米1,雷总给出的推荐理由是:“11年前我们发布了这款小米1,也是小米梦想开始的地方”。最具传奇意义的小米手机实至名归。

小米1代确实可以堪称经典,当年发布会上1999元的价格放出的那一瞬间,震撼了多少用户的心。即便优秀的后来者不断涌现,但小米1的历史地位是没有人能够动摇的。不过,现在全新未拆封的小米1也是可遇不可求的了。

提到材料创新,我还以为雷总会选择小米Note竹子特别版呢,那款小米Note竹子特别版即便放在现在也能让人眼前一亮。但雷总选择了小米5陶瓷版,应该是小米第一款采用了3D陶瓷后盖材质。

对于最强综合体验手机,雷总毫无悬念的推荐了小米12,毕竟小米12也是目前小米数字系列在售的主打机型,但我相信这个名号马上就要易主了,众所周知,小米12S Ultra将在7月4日19:00发布,新机皇的到来,最强综合体验这个称号就要由小米12转交给小米12S Ultra。

最后,其实雷总也表达小米所有手机都是他喜爱的产品,每一款都是最好的设计。那么,问题来了,在大家心中最经典的小米手机都是哪款呢?欢迎在评论区一起交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