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finix最新资讯  > 正文

配备手机下半年上市 Infinix预热180W Thunder Charge快充技术

2022-07-01 13: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消息显示,传音旗下Infinix品牌预热了180W Thunder Charge快充技术,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旗舰手机将采用这项技术。据外媒报道,传音新180W充电技术的目标是在4分钟内将4500mAh电池充电至50%。有关Thunder Charge的一些细节也透露了出来,其将利用两个串联8C电池,每个电池只需处理90W功率。这两个电池由三个充电泵供电,转换效率为99%。

目前,Thunder Charge已获得德国莱茵TüV安全快速充电系统认证,首批配Infinix 180W快速充电系统的手机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大家可以多多关注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