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香港街头行驶着一种怀旧的有轨电车猜一猜它叫什么 7月1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07-01 09:14 · 稿源:站长之家

2022年7月1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电车的,问题是“中国香港街头行驶着一种怀旧的有轨电车猜一猜它叫什么?”这个很多人都不知道,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中国香港街头行驶着一种怀旧的有轨电车猜一猜它叫什么7月1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香港街头行驶着一种怀旧的有轨电车,猜一猜它叫什么?

A、叮叮车

B、咚咚车

正确答案:叮叮车

叮叮车是香港的一个有轨电车系统,来往中国香港岛东区的筲箕湾至中西区的坚尼地城,另有环形支线来往跑马地,每日平均接载18万人次的乘客,是全球现存唯一全数采用双层电车的电车系统(另外有英国黑池电车和埃及亚历山大港电车部分线路使用双层电车,非全数采用)及最大的服务中双层电车车队。

由于开车时司机踩到踏脚车子会发出“叮叮”的声音而著名,故人们喊它“叮叮车”。叮叮车已成为香港一个重要的文化符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