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后置50MP+2MP相机 诺基亚今日发布全新G11 Plus机型

2022-06-29 16:5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消息显示,诺基亚今日发布了全新G11 Plus机型。该机提供蓝、灰两种配色,配备4GB内存与64GB存储,支持通过microSD卡扩展至512GB存储。其还采用6.51英寸HD+ 90Hz屏幕,前置8MP摄像头,后置50MP+2MP相机组合,还配有3.5毫米耳机孔和USB-C接口。此外,官方称这款手机电池续航时间为3天,并承诺拥有两年的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和三年的每月安全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极氪009首发随型安气囊 打造球最安MPV二排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今日晚间,极氪举办极氪009光辉上市发布会。会上,极氪首发随型安全气囊,因为传统MPV的二排座椅,乘客会将座椅放倒使用,乘客躺在座椅上,发生事故后,存在安全带无法约束的风险。而极氪009光辉版的随型安全气囊,在座椅腿部设置设置有安全气囊,事故瞬间弹出,可将乘客腿部抬起,牢牢固定在座椅上。同时,MPV二排座椅也会前后移动,传统头部气帘难以保护后移位置的乘客,极氪为此在二排座椅的左右侧,设计了头部气帘,可对二排乘客的头胸提供一体化重点保护。官方表示,在全球首创一体压铸C环座椅和随型安全气囊”加

  • 车长超5米 定位中大型!星途首款MPV设计图曝光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星途首款MPV的设计图在网上曝光。从设计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再次采用了颠覆性的设计,与传统的MPV造型形成了明显对比。前脸部分,新车的车头与车顶呈现出连贯的弧线,犹如一艘飞船般的设计,别具一格。此外,车头采用了负角度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激进的俯冲感,而下包围的前凸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层次感。在侧面视角,车身线条平直流畅,前后翼子板似乎向外突出,增加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也为车内乘坐空间带来了更大的舒适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X形的大灯设计,提升了尾部的辨?

  • OpenAI发布全新微调API :ChatGPT支持更详细可视化微调啦!

    4月5日凌晨,OpenAI在官网宣布新增6个全新微调API功能,以扩展自定义模型,帮助企业、开发人员更好地构建特定领域、精细化的ChatGPT应用。这些功能包括:基于Epoch的检查点创建、Playground新功能、第三方集成、全面验证指标、超参数配置和更详细的微调仪表板改进。如果对模型的请求超时或找不到模型名称,可能是因为模型仍在加载中,可在几分钟后重试。

  • 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实车亮相 博主直呼五菱换设计师了

    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了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的申报信息。从实车图来看,五菱星辰PLUS一改五菱此前内敛、保守的设计风格,大胆启用了利刃行车灯”、刀锋轮毂”等设计元素,新车的外观颜值很高。从车身定位可以预计,星辰PLUS上市后,将会在10万级新能源SUV市场展开激烈竞争,届时,比亚迪宋PLUS、元PLUS等车型,将会是其强劲对手。

  • 华为 Pura 70 系列手机即将发布 后置采用三角形相机岛设计

    华为今日正式官宣,备受瞩目的P系列已升级并更名为Pura系列。华为又宣布了华为Pura70系列手机的问世,这款新机此前被传闻为华为P70系列。这些不同型号的推出,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 MPV中的“劳斯莱斯”!极氪009光辉亮相

    今日晚间,极氪旗下首款四座超豪华旗舰座驾极氪009光辉亮相,直指劳斯莱斯、宾利以及迈巴赫等世界级超豪品牌。这台四座MPV被赋予光辉”之名,寓意极氪009光辉将成为时代的引领,创造全新可能,演绎至高成就。车头下部和车身侧面新增的镀铬饰条进一步增强了极氪009光辉的强大气场,使其能与BlackBadge版车型一较高下。

  • 赛场新贵:24款大众威然7座领跑中大型MPV市场

    在国内的中高端MPV领域,丰田赛那通过平行进口方式占据了市场的主流地位,得益于其稳固的市场声誉和丰田的先进技术支持,赛那成为了许多消费者的热门选择。但赛那的售价通常在三到四十万元之间,这对于普遍消费者来说相对昂贵。好在上汽大众推出的大众威然,为国内中大型MP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尤其是最 新的24款威然,以其德系的高端驾驶体验和优惠的价格政策�

  • 成就自由美学主义 | 伟思美学&2024智美峰会完美收官!

    2024年4月12日至14日,由智慧医美圈主办,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执业医师发展指导办公室、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形塑与综合技术转化分会协办的“智慧医美·2024国际医学美容峰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大会共吸引超过4000位医生、从业者及国外同行入场,更实战,更创新,更开放,更多元,为中国医美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伟思美学2024智美峰会完美收官!未来,伟思美学将继续秉承“成就自由美学主义”的品牌理念和使命,加强对私密及身体塑形赛道的前沿思考和探索,加强技术研发与创新,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引领新时代下女性之美的回归。

  • 定档4月23日发布今日开启预订,余承东为问界新M5预热

    4月17日,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微博上发文,回顾问界M5智驾版发布一周年,并宣布问界M5也将迎来进化时刻,为用户带来“超好看、超好开、超智能、超安全”的全新体验——问界新M5,即日开启新车预订通道。余承东的微博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点赞和评论。根据此前透露的信息,业界预测即将发布的问界新M5,或将拥有更强的智驾能力、更可靠的主动安全能力、更年轻时尚的新形象,以及更好开好用的综合体验。

  • MP3、DVD等几乎消失!你觉得下一个被淘汰的电子产品是什么

    如今电子产品发展非常迅速,但经常有人会回忆起当年红极一时的设备,比如MP3、DVD、随身听等等。下一个被淘汰的电子产品是什么”话题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和讨论。你认为下一个被淘汰掉的电子产品是什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