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618最新资讯  > 正文

618大促期间京东健康1500多个营养品品牌销售额同比翻番

2022-06-27 17:59 · 稿源: 电商报

6月27日消息,京东企业博客近日发文透露,今年618购物节期间,1500多个营养品品牌在京东健康的交易量同比翻番,销售额过千万的产品数量同比增长200%。

报告指出,今年的京东618大促推出更丰富的健康产品品类,迎合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在骨骼保健品、婴幼儿营养品、维生素矿产品、特殊医学用途食品、禽类等品类销售表现亮眼。

例如,6月1日至18日的18天销售数据显示,京东健康功能饮料和保健茶产品的交易量分别同比增长12倍和6倍。益生菌、婴儿DHA、叶黄素和代餐冰沙的交易量均增长了300%。

format-jpg

NEMANS的DHA胶囊、汤臣倍健的蛋白粉和哈药集团的钙铁锌口服液成为营养品类销量前三名。汤臣倍健、Swisse、同仁堂畅销品牌榜首。Nestle Health Science、Nutricia和Abbott Laboratories是最受欢迎的营养专业品牌。

在京东“绿色影响倡议”的负责任消费计划的推动下,700种营养品和营养品获得绿色环保标签。

此外,京东的线上线下服务与庞大的实体超市和药店网络相连接,京东健康能够快速响应消费者的迫切需求,并在数小时内将健康产品送到家门口。今年618购物节期间,一位北京妈妈向京东健康提出了紧急要求,要了一瓶特殊的婴儿配方奶粉,30分钟内送到家中。

format-jpg

京东健康618战报显示,5月31日20:00-6月18日24:00,参与京东健康618的商品数同比增长300%,参与京东健康618的品牌商家数同比增长92%。

商品种类方面,618期间,京东健康保健功能饮料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12倍,益生菌、叶黄素、婴幼儿DHA、代餐奶昔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均超3倍,口罩、酒精、消毒湿巾、免洗洗手液等,消杀防护类产品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180%,儿科用药成交额同比增长125%,内分泌用药成交额同比增长117%,心电血氧监测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96%。

健康管理方面,618期间,京东健康重疾早筛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50倍,HPV疫苗代预约服务成交额同比增长超9倍,京东家医订单量同比增长7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