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配色曝光!古铜色后壳 印度风十足

2022-06-22 16:4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6月22日消息,据悉今天有外国博主曝光了新的iPhone 14 Pro配色的渲染图,采用古铜色配色,印度风十足。如果真出了这款配色,广大果粉用户会买账吗?

iPhone 14 Pro古铜配色

苹果将于今年9月发布iPhone 14手机,本次发布预计将有4款机型: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

不过其中仅有Pro版将搭载全新的A16处理器,将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CPU 性能增幅在15%左右。CPU综合性能将提升42%,GPU则提升35%,性能提升可谓巨大。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继续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