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女员工案”嫌犯张某被判1年半 后者为济南华联超市员工

2022-06-22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2日 消息:2022年6月22日,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张国强制猥亵案一审公开宣判,以强制猥亵罪判处被告人张国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法院经审理查明,2021年7月27日晚,张国在参与宴请时与被害人周某初次相识,趁周某醉酒之机,在餐厅前台附近及包间内对周某实施猥亵行为。次日7时许,张国到周某所住酒店房间内又对周某实施猥亵行为。

1.png

据了解,张国为阿里供应商济南华联超市员工。2021年8月7日,阿里女员工匿名称,自己被男领导强制要求去出差,被灌醉后,在酒桌上被男商户摸胸、摸腿、摸私处,且被男商户带到其他无人包间进行猥亵。该员工表示,男领导当夜更是带着避孕套四次进入自己的房间,并对自己进行侵犯!

同日,阿里回应决不容忍,全力配合警方,涉嫌员工已停职接受警方调查。

2021年8月8日警方介入调查阿里“女员工被侵害”案件。阿里方面已成立调查组,济南华联称已停职涉事员工,接受警方调查。

2021年8月10日,中纪委网站刊文评“阿里女员工被侵害”:铲除潜规则滋长的土壤。

2021年8月23日,“阿里女员工案”王某文妻子在社交平台发文自述,称周某涉嫌虚假陈述。

2021年8月25日,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分别以犯罪嫌疑人张某涉嫌强制猥亵罪、王某文涉嫌强制猥亵罪提请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检察院审查批准逮捕。经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检察院审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涉嫌强制猥亵犯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王某文涉嫌强制猥亵罪一案正在审查过程中。

2021年9月6日,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检察院经依法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文实施的强制猥亵行为不构成犯罪,不批准逮捕。警方通报依法对王某文终止侦查,对其作出治安拘留15天的处罚决定。

2.png

2021年9月27日王某文妻子及张某妻子共称:已控告周某,称其捏造大量事实。

2021年12月13日,阿里女员工周某称被辞退,除了王某文被处以最高行政处罚外,张某的案子也已经被检察院移交法院了。

2022年6月6日,“阿里女员工案”张某之妻控告周某案开庭。

2022年6月22日,“阿里女员工被侵害案”一审宣判:张某犯强制猥亵罪获刑一年半。

法院认为,被告人张国违背妇女意志,趁被害人醉酒之机猥亵被害人,其行为构成强制猥亵罪。公诉机关指控张国犯强制猥亵罪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指控罪名成立。张国无认罪、悔罪表现,应依法惩处。据此,法院遂作出上述判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