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W75ANC最新资讯  > 正文

Master&Dynamic推出MW75 ANC头戴式主动降噪无线耳机

2022-06-22 09:45 · 稿源: cnbeta

作为 MasterDynamic 优质音频工具家族的最新成员,MW75 ANC 将大胆而现代的设计和无与伦比的音频技术融合到了一起。可知这款头戴式主动降噪无线耳机采用了铝、小羊皮和记忆海绵,具有广阔的音响效果和经过专业调教的 ANC 体验。

MasterDynamic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onathan Levine 表示:M275 ANC 的主动式降噪功能,可让佩戴者在任何地方聆听到优质的音乐,又不至于降低整体音频体验。

耳机本体采用了 40 mm 铍驱动单元,辅以 3 种主动降噪模式。其中最值得称道的,就是新加入的自适应降噪。

此外用户可在预设 EQ 基础上进行微调,以及通过配套的 MD Connect 应用程序,与周围环境做到更加融洽。

MW75 的耳罩经过了精心设计,采用了轻盈且耐用的铝材打造,辅以柔软的皮革、记忆海绵和优质的小羊皮,以确保长时间佩戴的舒适感。

独特的铝制网环钢化玻璃面板,以及隐藏式的麦克风设计,让 MW75 的外观做到了相当简洁。

在头戴检测功能的加持下,MW75 在 ANC 开启 / 关闭状态下的续航,也有 28 / 32 小时。

MasterDynamic 为 MW75 ANC 附赠了一个毛毡内衬的轻质硬壳便携收纳箱,方便理线且易于取用。

该耳机将于 2022 年 6 月 28 日起在官网开售,可选青铜、银、黑金属 + 黑、灰、棕、黑皮革的颜色搭配。

官方建议零售价为 599 美元 / 599 欧元 / 549 英镑,约合 4000~4500 RMB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asterGo赋能脉脉,以少胜多实现垂类新打法

    “创业型公司,自力更生的企业,更讲究高度提效以少胜多的战略打法。”——脉脉UED中心负责人李文军MasterGo&脉脉共创亮点:沉淀设计资产统一规范缩短B端页面搭建时间50%,整体UED提效20~30%异地办公协同便捷,高效管理开放权限内外共享,内外项目合作便利脉脉创立于2013年10月,是1.2亿职场人都在用的职场社区和求职平台。更为重要的是,设计团队赋能了其他更多团队,将上下游打通实现了流畅在线协作,最终达成了整个产、设、研链路高度提效的以少胜多策略。

  • 开发快速上手MasterGo,让设计和代码连接更紧密

    设计师与开发者处于不同的项目阶段,同时也使用着不同的工具,那么让他们两者之间建立良好的沟通协作方式就尤为重要,MasterGo虽然是一款面向设计师的专业工具,但同时兼顾强大的协作基因,今天小编就用一个全新的视角,站在开发者的角度,帮助大家了解和正确使用MasterGo,让设计与代码连接更加紧密!在开始之前,我们首先需要知道,MasterGo能为开发者做什么?以上就是本期分享的从开发者视角快速上手使用MasterGo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开发同学,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开发同学可以加入体验一下MasterGo。

  • 节奏 由你掌控,森海塞尔全新 ACCENTUM 无线耳机 开启美妙聆听新篇章

    森海塞尔推出全新ACCENTUM无线耳机,以超高性价比为用户带来卓越的音质和出色的功能特性。森海塞尔首席产品经理ChristianErn表示:“在保证超长电池续航和无线自由聆听的前提下,消费者依旧可以体验到令人惊叹的森海塞尔音质,获得全天候的聆听享受。总部位于瑞士的索诺瓦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创新听力保健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7,000名员工。

  • 信通院最新发布:MasterGo成企业级协同设计产品主流选择,市场占比近80%

    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发布了《国内企业级协同设计产品发展报告》,对国内协同设计产品发展背景及现状进行了深度剖析。协同设计产品形成数字经济新增长点近年来,数字经济政策密集出台,数字经济整体呈现蓬勃发展态势,2022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就达到50.2万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0.3%,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增长引擎。MasterGo提供的安全化、专业化的私有部署服务更能进一步助力企业显著降低成本、提升运营效率,改善员工和客户的使用体验,提升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 搭载麒麟A2芯片 华为FreeBuds Pro 3成为超CD级无损音质真无线耳机

    凤凰网科技讯9月25日,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今日在深圳举行。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FreeBudsPro系列新一代声学旗舰产品——华为FreeBudsPro3正式发布。比苹果的传输码率快四倍。

  • 119元 iQOO TWS Air2无线耳机开启预约:55ms超低延迟

    iQOOTWSAir2无线耳机今日正式开启预约,售价为119元。新款耳机采用了银灰配色,整体设计与上一代类似,采用半入耳有柄设计,重量仅有3.6g,久戴也舒适。iQOOTWSAir2支持30小时超长续航,耳机单次充电可听6小时,搭配充电盒可听30小时,充电10分钟可听2小时。

  • WordPress.com宣布全面支持Mastodon等联合平台 用户互动增强

    日前WordPress.com宣布全面支持Mastodon等联合平台,为博客所有者提供更多互动和互联的机会。自动化技术公司Automattic早前收购了一款插件,允许WordPress博客在去中心化社交网络联合平台中关注,这一功能升级已成为现实。这一功能的推出将使WordPress.com博客在Mastodon和其他联合平台上获得更多的曝光和关注,加强了用户之间的互动和连接,为博客领域带来了一次革命性的变革。

  • Cherry推出KW 7100 MINI BT键盘:可连接三个设备

    德国厂商Cherry推出了新款KW7100MINIBT键盘,宣称是移动办公的完美紧凑型伴侣。KW7100MINIBT采用极简的设计,整体尺寸为11.60x5.10x0.60英寸,结构紧凑、节省空间还便于携带,提供了石板蓝、龙舌兰绿和樱花色三种颜色可选。KW7100MINIBT和KW3000键盘已经在亚马逊上架,售价分别为59.99美元和24.99美元。

  • 199元!Redmi Buds 5耳机正式发布:46dB降噪

    Redmi今晚发布了一款TWS耳机新品-RedmiBuds5,大幅升级至46dB宽频降噪,售价199元。RedmiBuds5采用双通道AI降噪技术,降噪深度达到旗舰级的46dB,相比上代Buds4提升至2.6倍,最高可降低99.3%背景噪音,大幅领先同档产品。Buds5充电5分钟即可听歌2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最高可提供40小时超长续航。

  • 中国蓝牙耳机起死回生:真无线7成 骨传导等开放式暴涨158%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根据IDC《中国无线耳机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二季度》,2023年上半年中国无线蓝牙耳机市场出货量4588万台,同比下降0.1%。其中,第二季度出货量2527万台,同比增长9.9%,迎来2022年以来首次正增长,市场需求开始呈现复苏状态。2023年上半年蓝牙耳机细分市场情况如下:真无线耳机:出货量为3322万台,同比增长0.5%;其中二季度出货1804万台,同比增长8.7%。真无线耳机市场成为除开放式耳机外率先恢复正增长的产品类型,同时也带动了大盘的回暖。颈戴蓝牙耳机:出货量为701万台,同比下降16.3%;二季度出货381万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