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优酷会员最新资讯  > 正文

优酷会员今天正式涨价:爱优腾15元一个月会员一去不返

2022-06-21 08:00 · 稿源: 快科技

6月21日,今天优酷VIP会员正式涨价,调整后,优酷VIP连续包月的费用从15元涨至25元、连续包季从45元涨至68元、连续包年价格则从198元涨到了238元。

此外,月卡、季卡、半年卡和年卡的费用也都出现了上涨。电视端也能观看的酷喵VIP,则将连续包月价格从29元上调至了35元,季卡、半年卡、年卡的费用同样有所提升。

开启自动续费的用户,在不调整续费状态的情况下,将在明年6月20日30点59分前,享有改动前的续费价格。

据了解,这是优酷会员五年来首次涨价,追平腾讯视频和爱奇艺。爱优腾会员全部从15元/月上涨至25元/月,15元一个月会员的时代就此一去不返。

根据爱奇艺上个月公布的2022Q1财报,首次实现季度盈利,其中会员规模和月度平均单会员收入带来增长功不可没。

你现在开通了谁家的视频会员?

优酷会员今天正式涨价:爱优腾15元一个月会员一去不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