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公布618手机“真香”战报:全类目同比增长148%

2022-06-20 15:12 · 稿源: 亿邦动力

6 月 20 日消息,日前,拼多多发布了618手机战报。截至 18 日23: 59 的数据显示,平台手机类目在 618 期间销售额同比增长148%,订单量同比增长118%。

数据显示,与去年 618 相比,平台品牌官旗的销量增长124%,4000+高价位的手机销量增幅最为显著,同比增长156%。销售额破亿的店铺则增长了 3 倍。

据悉,百亿补贴联合商家累计为购买手机的用户节省 30 亿元。

在手机品牌层面,苹果荣膺 618 手机榜单的TOP1,已经多届蝉联这一殊荣,小米和iQOO则分列榜单的二、三位。

此外,今年 618 期间,平台“以旧换新”服务已累计为手机消费者节省超1. 1 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