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box最新资讯  > 正文

薅三年羊毛被反薅 XGP会员羊毛党被退订!微软:发现欺诈性经销商

2022-06-19 10:00 · 稿源: 快科技

6月19日消息,近日不少网友反馈,此前 100 元 Bug 价薅羊毛购买的三年 Xbox Game Pass 或者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订阅会员现在被微软大面积退订处理。

据微软支持社区工作人员的回答,Xbox 发现了一组欺诈性经销商,他们堆叠了 PC 介绍性优惠的多个实例并将其转换为 Game Pass Ultimate。

为解决此问题,Xbox 已取消他们以欺诈方式获得的订阅,并在此之前单独通知了受影响的用户。

为什么要取消这些 Xbox Game Pass 订阅?

我们发现了一些通过违反 Microsoft 服务协议的来源获得的成员资格。订阅必须直接从 Microsoft 数字商店或经过验证的第三方零售商处购买。

会员账户数据和游戏历史会怎样?

这都将被保留。您的帐户将保留,但订阅将被停用。

受影响的 Xbox Game Pass 会员该怎么办?

受影响的成员可以随时通过加入 Xbox Game Pass 重新订阅,或经过验证的第三方卖家购买。

这将影响多少成员?

虽然我们没有透露受影响的成员数量,但这是 Xbox Game Pass 社区的一小部分。

据悉,微软社区有网友爆料称,此次被取消XGP的用户,基本都在去年通过系统漏洞薅羊毛”低价拿到了三年XGPU会员。

该漏洞是利用去年动画网站crunchyroll活动赠送的PC Game Pass试用码,配合1美元的升级漏洞转为最长三年的XGPU会员。

该漏洞还被部分电商商家上架销售,收费普遍在100多元,谋取暴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