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允许用户在Twitter上发表“离谱”言论,但不应放大它们

2022-06-17 07:43 · 稿源: cnbeta

在周四跟Twitter员工举行的全员会议上,埃隆·马斯克就他将如何处理平台上的审核问题提供了更多细节,另外还为他采取比许多人认为的更亲力亲为的方法打开了大门。据听到这番话的员工披露称,在回答员工提交的关于他对内容审核的看法的问题时,马斯克表示,他认为人们应该能够“在法律范围内说相当离谱的话”,但这种言论不一定应该被放大。

他特别强调了由虚假信息研究者Renée DiResta推广的言论自由和接触自由之间的区别。

马斯克重申了他过去公开发表的评论,他还称自己希望Twitter对机器人和垃圾邮件采取更强硬的态度,他表示--“拥有一支巨魔军队需要付出更多的代价”。他告诉员工,他赞成让用户付费获得验证并在Twitter对人们看到的推文进行排名时优先考虑他们。

马斯克一直直言不讳地批评Twitter在平台上对保守派制约,特别是在1月6日的骚乱之后决定封掉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账号。马斯克在5月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说,如果收购成功,他可能会撤销对特朗普的禁令。最近,他表示担心该平台在应对针对TikTok账号的Libs的骚扰行为方面行动不够积极。

但在对Twitter员工的讲话中,他采取了较为温和的态度,并坚持Twitter作为自我表达平台的基本原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