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adeonRX7000最新资讯  > 正文

传AMD Radeon RX 7000系列显卡最早有望10月推出

2022-06-15 09:00 · 稿源: cnbeta

知名爆料人 @Greymon55 在周二表示:传闻称基于 AMD RDNA 3 图形架构的 Radeon RX 7000 系列显卡,或于 10-11 月间发布。此前我们已经听说,下一代显卡会随 Zen 4 台式 CPU 在 2022 年 4 季度一同到来。按照惯例,AMD 应该会先提供基于 Navi 31、Navi 32 和 Navi 33 的 GPU SKU 。

不过也有消息称,AMD 的 RNDA 3 首发阵容,或在此基础上有所调整(比如让 Navi 33 / Navi 31 先行),预计推出时间在 10 月下旬 - 11 月中旬。

2.png

与此同时,AMD 锐龙 7000 系列 Zen 4 桌面处理器也将在 2022 年秋季推出,另外还有英伟达 RTX 40 系列显卡 / 英特尔 13 代 Raptor Lake CPU 。

3.jpg

此前 AMD 已证实旗下 RDNA 3 GPU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来,并带来性能方面的大幅提升。

Radeon 技术事业部工程高级副总裁 David Wang 表示:与当前 RDNA 2 GPU 相比,Radeon RX 7000 系列将带来超过 50% 的每瓦性能改进。

4.jpg

以下是 RDNA 3 GPU 的一些关键特性:

● 5nm 工艺节点

● 先进的小芯片封装方案

● 重新架构的计算单元

● 优化的图形管道

● 下一代 AMD 无限缓存(Infinity Cache)

● 50% 每瓦特性能提升(相较于 RDNA 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